烨轩

约稿戳我小窗
一个破写文的。

Angel#冷战##露米#

(1)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家里来了一位天使,叫做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

 

    (2)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出现那天,是个雪天。

此时的伊万正在家中一边喝着伏特加一边看着窗外的雪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窗檐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突然一抹亮眼的金色出现在他的眼中。那金色像向日葵,在雪地中亮得晃眼,搞得他想出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伊万这一看,就看了个人回来。在伊万回来时怀中还抱着个金发少年,少年穿得极少,如同基督教中传颂的天使的着装。在这白雪皑皑的雪地中看着真的让伊万都替他感到冷。

伊万把他放在火炉旁,还很贴心的给他裹上了毛毯,希望他快点苏醒。

这可真是一幅美好的画面。

噢真希望他早些醒来,在家门口死人可真是晦气。

 

    (3)

    少年很快醒了过来,而且还活蹦乱跳的,真可以算是个奇迹。

而伊万只是为了自家门口不用死人这件事感到高兴,不得不说战斗民族的脑回路常人确实跟不上。

“嘿就是你救了hero吧?Hero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你叫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用他那双眼睛盯着伊万,他的眼睛是天蓝色的,很明亮,也很纯粹。
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,既然你醒了那就离开吧。”伊万微笑着用他软糯的语调说着无情的话。

阿尔弗雷德看了看伊万,又看了看窗外,眸中带着不可置信,声音也提高了好几度:“你让hero一个人在这鬼天气穿着着么单薄的衣服在寒冷中孤寂的死去吗?!”

伊万不得不承认他说的有道理。

万尼亚才不是心软了喔。伊万这么想着。

阿尔弗雷德就这么住了下来。

 

(4)

伊万觉得阿尔弗雷德以后他的智商也跟着下降了许多。

“Ivan——”

“干嘛Alf?”

“你怎么没有翅膀?”阿尔弗雷德靠在伊万怀里,眨巴着眼睛抬头看着对方。

伊万被对方的头发蹭得有些痒,抬手按住对方脑袋:“不要乱动,Alf...我为什么要有翅膀?”

“可hero住的地方的所有人都是有翅膀的啊。像Arthur就有三对翅膀啊。”

“我从生下来就是没翅膀的。”伊万顺手揉了揉对方脑袋。

“噢好吧。”阿尔弗雷德嘟囔着,“Ivan真可怜啊,从出生起就没有翅膀。”

“Alf你在说什么?”

“不——hero什么也没说。”

“勉强相信你这句话。”伊万头抵在阿尔弗雷德的后颈,把玩着对方的头发,“那你的翅膀呢?”

阿尔弗雷德有些尴尬:“hero不小心把翅膀弄断了…嘿Ivan你别靠在hero后颈上,你呼出的热气弄得hero痒极了。”

 

(5)

阿尔弗雷德有时会心血来潮想去外面看看其他镇子。而且是自己一个人去。

伊万对此感到不放心。

“Alf你真的不会迷路吗?”

阿尔弗雷德对此则是信心满满:“别担心!hero怎么会迷路呢!”

然而最后伊万还是跟了过来。

“噢Ivan你真的不用跟上来的…”在路上阿尔弗雷德仍在抱怨,“……该死,hero迷路了。”

伊万叹着气把阿尔弗雷德领回了家。

 

(6)

伊万有一天回到家时发现阿尔弗雷德不见了。

他发疯般的寻找。

一无所获。

伊万发誓下次见到阿尔弗雷德时一定要把他关在门外冻他几个小时。

可是……真的能再见到吗?

他可是天使啊。

伊万嘴角带着苦笑,注视着窗外。

突然有什么东西跌落下来,待视线不再模糊时,伊万看清了阿尔弗雷德的脸,他猛地站起身,冲出门抱住了阿尔弗雷德。

“你去哪儿了。”伊万才惊觉自己的声音像哭过般沙哑。

“hero有事情去找Arthur了。”阿尔弗雷德也抱住伊万,轻拍他的背。

“以后不要离开万尼亚。”伊万把头埋在阿尔弗雷德颈部,闷闷道。

“啊?”阿尔弗雷德没听清。

伊万抬起头,认真的盯着阿尔弗雷德湛蓝的眸子:“以后不要离开万尼亚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勾起唇:“好。”

再也不会离开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
时隔好久再次想起了lofter。真的不是因为懒得更。出了全职坑拐角又掉进aph真是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烨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